Songs From A Secret Garden

专辑名称: 《Songs From A Secret Garden》
歌手组合: Secret Garden
唱片公司: Universal Music
出版日期: 1996
 
Songs From A Secret Garden
 
    专辑介绍:
    我们每个人的内心深处都有一个神秘的花园。时世艰难,但我们却可以在花园里得到蔚藉和欢乐,并且静静地思考。
    几年来,我已经找到了我的神秘园,它是那么和谐与悦耳。您听到的歌声就是我所找到的。1994年,我遇到了一位爱乐兰艺术家,她用热情朴素的艺术风格赋予了我的音乐以生命。她就是着名的爱乐兰小提琴家Fionnuala Sherry.我们一起照看我们的神秘花园,我们的成果就是您所听到的。
    我真诚地祝愿您,在发现我们的秘密后,能到达属于自己的神秘花园。
    这是神秘园95年发表的一张专辑,在我印象里这是最经典的一张。这首曲子异常伤感,凄美,舒缓,充满了思忆,不经意之间流露出些许多的忧愁,令人不得不沉醉于其中,堪称经典!
    这是一张另人惊叹的专辑,所有曲目的风格都非常的统一,几乎没有丝毫的偏差,很多人也认同了这张专辑是最为经典的!而所有的乐曲都是那么的舒缓柔美,充满了思忆,又不经意之间流露出些许的忧愁,令人不得不沉醉于其中。
    这也是一张将伤感演绎的如此传神的一张专辑,让人象迷失在神秘的丛林里,黑暗的看不到天,找不到出口,沉溺在这样的黑暗中,象一个人孤独的坐在路边大树的阴影下,静静看路上人来人往,别人看不到你你也不想被看到,因为你害怕,因为你孤独,你知道这不是什么好事,但只有这样,受伤的心才能感到一丝安全,这样的孤独一直在诱惑你…
 
专辑曲目:
01.Adagio   柔板
02.Chaconne   恰空舞曲
03.Atlantia   亚特兰大深海之城
04.Cantolula   夜之歌调
05.Heart strings  心弦
06.Nocturne   夜曲
07.Papillon   蝴蝶
08.Pastorale   田园
09.Serenade to spring  春之夜曲
10.Sigma   神秘力量
11.Song From A Secret Garden 来自神秘园的歌
12.Therap   急拍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–
推荐曲目:Nocturne | 夜曲
 
夜曲写于1992年,把一种常有的感受写进了简单的旋律中。这种纯朴与心情的完美融合使得这首曲子广受欢迎。夜曲的成功标志着神秘园历史的开端。轻柔的乐曲如夜色般铺展,朴素、舒展。在夜色中,谁的心灵会依然大门紧闭?张开音乐,张开心灵,聆听吧。
歌词这样唱道:
让白天暂且安睡
让黑夜睁开眼睛
夜色如歌。
尽管暗夜漫长
在黑夜与白天交替时
夜会隐去。
 
该曲与Enigma的《Return To Innocence 反朴归真》和Deep Forest的《Sweet Lullaby 甜蜜摇篮曲》并誉为"20世纪 New Age 3大天唱"。
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音乐. Bookmark the permalink.

Leave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