来过的人到这里留言吧

free web counter

让我知道你来过

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组织. Bookmark the permalink.

9 Responses to 来过的人到这里留言吧

  1. says:

    我来过谢谢你的音乐!!

  2. says:

    非常喜欢你的"满腹相思都沉默"

  3. Feiyue says:

    非常荣幸,呵呵,这是一首老歌的歌词中选出来的

  4. 上帝の手 says:

    应该鼓励!

  5. popo says:

    好听!所以拷走了^O^不要介意哦!有没有夜的精灵呢?好听哇!

  6. 文静 says:

    来过了,看过了,拷过了,留字了,链接了,打扰了,谢谢了!再见了!

  7. Chao says:

    你是个对音乐体悟很细腻的人!!希望你一直保持这份热情!

  8. Unknown says:

    沒想到你聽的音樂都是這類型的,看來我這個年齡跟你相差無幾的人真是落後了 -______-

  9. Feiyue says:

    哈哈…兴趣不同而已,流行歌曲我也有听,不过不多就是了,多是些老歌,天天被人批我老古董

Leave a comment